养一只红牛牛

某站ID:Udi。非单CP。
嘎龙不逆~泥绒不泥嘎~

王储的幸福生活(十一)

【嘎龙】【现代皇室AU】 甜宠文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小破车继续开~~见ping,没了可以凹三题目或者udi)


     双胎带来的情-潮超出了御医的预期,虽然阿云嘎遵照注意事项极尽控制,但猫咪强忍的样子让人无法拒绝,一日多次最终还是难以避免。

   “现在还勉强可以,但进了七个月以后一定要减少”,御医细细检查了一番,“两个孩子本来就危险,早-产太多会有损王妃殿下的健康”。

   “可是肚子越来越大,王妃每天都很难受”,阿云嘎搂着猫咪满面愁容,“我们也不想太过分,但实在是没办法”。

   “要不您还是带殿下出去走走吧,分散注意力可能会好一些。”

   

    高耸的孕肚已经遮不住了,御医也不建议飞机出行,那……阿云嘎找来日程单仔细研究,终于找到了最合适的去处。

   “宝宝,我们出去玩”,阿云嘎吩咐仆从收拾东西,“周末邻国有个大型珠宝拍卖会,只面向贵族名流,我们去看看吧”。

   “珠宝?”郑云龙兴趣不大,“我有很多啊,为什么还要买?”

   “万一有喜欢的呢?也可以给小宝宝们选第一件礼物”,阿云嘎坐到身边好声哄着,“结束了我们还可以去海边晒太阳,吃各种特色美食。那边总比国内消停,安保和私密性一流”。

   “好!晒太阳!”海滩的诱惑力可比珠宝大多了,再加上太久没有自由活动,猫咪跃跃欲试地来了劲头。

 

     阿云嘎拍了两块顶级冰种翡翠。两个宝宝很害羞,一直屁股冲外不给看,只能等生出来再根据性别决定如何雕琢。

    郑云龙靠在肩上昏昏欲睡,从小到大见过的好东西太多,那些璀璨耀眼的玩意对他来说毫无吸引力。捂着嘴打了个哈欠,“嘎子,好无聊啊”。

   “后面有个东西你可能会喜欢哦”,阿云嘎翻着拍卖手册,“宝宝坚持一下好不好?没有很多了”。

    郑云龙听话地乖乖坐好,摸着肚子低声安抚,“别动了,龙爸要抢好东西哦,你们不许捣乱”。

    阿云嘎握着猫咪的手不动声色地笑了,再等两件拍品,之后的那个我一早看好了,肯定对你的胃口!

 

   “嘎子,我要这个!”猫咪双眼放光。

    台上是一柄龙驭祥云的纯金权杖,来自于两千年前盛极一时的超级大国。龙睛是两颗硕大的红宝石,祥云则是以蓝宝石勾勒线条的纯白美玉,精致工艺即使放到现代也毫不逊色。再加上历史沉淀的独特风韵,把郑云龙的心攥了个结结实实。

    阿云嘎的颧骨快要飞起来了,“我就知道宝宝会喜欢,自己想要的自己拍好不好?顺便体验一下叫价的感觉”。

   “好!我要买下来送给你!”郑云龙听着竞价准备出手。

    阿云嘎有点哭笑不得,你买也是我出钱,结果就是自己送自己……

 

    价格已经飙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,郑云龙想了一下笔直地伸出并拢的食指和中指。

   “加倍!王妃殿下加倍了!”主拍人兴奋异常,“还有哪位贵宾要出价吗?否则这根宝杖就是王妃殿下的囊中之物了!”

     猫咪满脸懵逼,我是要加十万啊,怎么变成了翻倍?“嘎子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    阿云嘎笑得快要滑到椅子下面去了,一孕傻三年,小笨蛋忘了把手指交叉起来,结果搞出一个吓死人的天价。

 

    不过没关系,猫咪嘛,只要开心就好,老公很喜欢这份礼物哦~

 

(拍卖的手势是我编的,不要当真~~)

   

TBC
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445 )

© 养一只红牛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